歷史文化百寶箱

語言學習資源

Introduction

語言  習俗  制度與歷史 語言學習資源

印尼有超過350種語言與方言,但官方語言印尼語在全國通用。印尼語是馬來語的基礎上發展過來的,不過幾十年來,為適應印尼高速的發展,已經改變了很多。下列為印尼語自學資源,千萬不要錯過!

國立政治大學外語線上自我學習平台

國立政治大學外語線上自我學習平台,是免費的線上自學語言平台。

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數位典藏

教育廣播電臺的「數位典藏」資源豐富,可以在這裡找到印尼語教學廣播的音檔與教材的 word 檔。

新住民子女教育資訊網

可找到印尼文課本電子檔。

終身教育司

可找到印尼文課本電子檔。

國立教育廣播電臺APP

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的APP,打造無所不在節目收聽體驗。

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

『Rti Radio』APP為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開發的網路廣播節目APP, 10種語言(中、英、日、西、法、德、俄、印、泰、越)的廣播節目集中在手,隨選隨聽。

 

學印尼文 - 常用印尼語會話短句及生字 | 印尼文翻譯器

學印尼語收錄了超過800句常用的短語和詞彙。你將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,尤其是當你到印尼旅遊、遇見從印尼來的朋友或在印尼遇上緊急情況的時候等……

透過本短語集,你可以跟懂得印尼語的小鸚鵡學習印尼語。